苦丁茶

失智博士在线挖墙角(1)

*假的博士都去投敌了,真正的博士都在挖墙脚

*本来只想写短篇,结果不小心写过头了,只能临时改成连载

*看心情更新,沙雕为主

*弑吹现在退出还来得及!别怪我没提醒你!

*祝观看愉快

“哗——”随着高压水枪的喷射,弑君者再也控制不住身体的平衡,跌入了身后的矿洞里。

“嘶——”弑君者扶着岩壁站了起来,抬头望了望遥不可及的洞口,愤怒、不甘,一并涌上心头。

可恶的罗德岛,可恶的迫害四人帮,总有一天我要把你们统统扔进洞里!

不过……目前还是想想先怎么上去吧,弑君者捶了捶酸痛的腰,正想寻找一处可攀爬的地方时,突然听到了一阵奇怪的声音。

“咔、咔嚓……”仿佛是什么人在咀嚼着什么东西似的。

是谁?弑君者悄悄地向声源处靠近,发现是一个人坐在石头上,正在吃着什么。

那个人的背影,弑君者从不会忘记。

“罗德岛的博士?!”弑君者惊讶极了,罗德岛的博士没有指挥罗德岛,在这里做什么?

未等弑君者反应过来,博士迅速来到了她的面前,神色慌张地捂住了她的嘴。

“唔(喂)!唔唔唔唔(你干什么)!”“嘘!”博士并不理会拼命挣扎的弑君者,而是侧耳听了听洞外的动静,确认外面还在打得热火朝天时才放心地松开了手。

“呼。”弑君者松了一口气,又转念一想,只要自己在这里杀了罗德岛的博士,那罗德岛岂不是一盘散沙?这样,拿下罗德岛简直是易如反掌啊。这么想着,弑君者准备趁着博士转身时来个出其不意,却发现原本挂在腰间的刀已不知何处。

弑君者轻轻地敲出一个“?”

会不会刚刚掉下来时掉在附近了?她连忙在洞里找了起来。

“在找刀吗?”身后突然传来博士的声音,弑君者没有理会,而是继续寻找着。

“别找了,估计是暗锁在勾你的时候就顺走了吧。”

“暗锁?”

“就是紫色头发,不怀好意地笑着的那个。”

“原来是她……但为什么我却没有察觉?”

“你被暗锁勾的下一秒就要面对阿消的高压水枪,哪有那么多时间让你察觉?”

“哼。”弑君者冷哼一声,决定琢磨一下该怎么解决掉博士。

博士不再吱声,过了一会,弑君者再一次听到了咀嚼声,她忍不住问道:“喂,罗德岛的博士,你到底在干什么?”

“我吗?”博士转过身,举起了手中啃了一半的源石,“我在恰源石啦!”

“源……源石?!”弑君者感到万分震惊,“这……吃了可是会暴毙的!你好歹也是个研究矿石病的博士,连这个都不知道吗?”

“不会啊,我都恰了那么多了。”博士摇摇头,既而笑着问:“呐,君君要来一块吗?”

“君……君?”

“就是你吖!”

“开什么玩笑!”弑君者被激怒了,“喂!我可是整合运动干事——弑君者!别用这么恶心的称呼来称呼我!”她快速地伸出手,大力地掐住博士的脖子,狞笑道:“别以为我没了刀你就肆意妄为,折磨你的方法我可多的是!快说,罗德岛的基建在哪!”

“噗,咳咳。”突如其来的一切让博士没来得及反应,未咽下去的源石残渣从博士口中喷出,直直射向弑君者。弑君者暗叫不好,条件反射性松开了手,还未来得及躲避这些残渣,它们就已经落在了弑君者的衣服上。

“你!!!我要杀了你啊啊啊!!!”弑君者愤怒地喊着,向博士冲过去,伸出手打算直接把博士就地解决掉,却反被对方抓住了双手。

“别闹了君君,”博士一脸坏笑,“不就是衣服脏了嘛,我帮你擦擦就好了。”说着便伸出一只手向弑君者身上凑去。

“别,别碰我!”弑君者惊恐万分,抬起腿就向博士踢去,博士却在这时松开了手,弑君者失去平衡,一下子坐在地上。

可恶,自己居然被戏弄了!弑君者站起来,拍掉了身上的源石残渣和尘土后,冲博士喊道:“喂!罗德岛的博士……”“呐,你不是想去基建看看吗?”博士突然说,“我可以带你去啊,前提是要把名字签在上面。”博士从怀里拿出一张纸,递给了弑君者。

弑君者接过一看,却发现上面的字她一个都不认识,于是把纸撕了,揪住博士的衣领生气地问:“你是不是在耍我!快说!罗德岛的基建在哪?”

衣领被揪住的博士却一点也不慌张,而是微笑着说:“别生气嘛君君,大概是因为我们跟你们所用的文字不一样,所以你才看不懂啦。而那个嘛,就是我们罗德岛专用通行证,只有那个才能进出罗德岛,否则就算是我也不能带着你随意进出呢。”

“真的?”弑君者怀疑地问。

“当然,若你不信也可以把我就地解决,反正你也干不掉我(划掉)。”博士一本正经地说,但他的嘴角还挂着一丝若隐若现的笑容,好像在努力憋笑一样。紧接着他又从怀里拿出另一张纸,说:“撕了也没关系,我还有备份。”

“嘁,”弑君者不耐烦地在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,“敢耍花样我就杀了你!”

看着弑君者签下了自己的名字,博士微微一笑,说:“那么,欢迎来到罗德岛。”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