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丁茶

失智博士在线挖墙脚(2)

*对不起各位拖这么久

*咱下次还敢

*ooc预警

人事部

“啊~~好无聊啊……”梓兰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靠着椅背舒服地坐着。

最近没有多少人来罗德岛应聘,为了达成工作指标只能让芙蓉克洛丝他们去应付一下,结果博士一气之下就说要自己出去找厉害的干员,到现在都还没回来。

真是的,厉害的干员哪里那么容易就找得到啊,梓兰一边把弄着手里的钢笔一边想着。

自从博士失忆后,就像变了个人似的……

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……

正当梓兰计算着下班时间时,门突然被拉开,博士兴冲冲地跑进来,一脸兴奋地说:“我找到新干员了,快给她登记一下!”

博士居然真的找到了,梓兰有些意外,她看了一眼站在博士身后的人,顿时大惊失色:“整合运动干事?!博士!快到我身后来!”她迅速把博士和弑君者分隔开,紧张地盯着弑君者,恐其对博士做出什么不利的事情。

“别紧张梓兰,”博士拍了拍梓兰的肩膀,示意她放松,“君君已经是罗德岛的人了,看,”他拿出刚刚弑君者签过名的那张纸,“她可是连合同都签了呢。”

弑君者这才明白自己上了博士的当,她愤怒到了极点,破口大骂:“好你个*整合粗口*罗德岛!我今天……”

“哗啦——”门再一次被打开,露出了一个胆怯的面容:“那个,梓兰前辈,我来换班了……”

“艾雅法拉?”梓兰犹豫了一下,说:“那行,这个新来的干员就交给你来处理了。”博士手上的合同不假,但看那位整合运动干事的反应,八成是博士坑蒙拐骗过来的,自己也没有那么强,还是艾雅法拉比较让人放心。

不过,还是叮嘱一句吧。

她凑近艾雅法拉耳边,小声地说:“一定要保护好博士!”便离开了办公室,留下艾雅法拉站在原地一脸懵逼。

梓兰前辈她……刚刚说了啥?

好像是……保护谁……

噢!应该是新来的干员吧!

没想到梓兰前辈还真是贴心呢,她感慨了一下,便开始工作。

弑君者本想就在此地解决掉博士和刚才离开的那位干员,但没想到来了一个看起来不太好对付的干员,不过……她转念一想,自己若是答应下来,不就有机会知道罗德岛的情报了吗,最后再把情报带回整合运动,击溃罗德岛不就指日可待了吗!

我真sky天才!弑君者对自己的“完美”计划感到十分满意。

耳边突然传来艾雅法拉的声音,弑君者慌忙应答道:“啊,在!”

艾雅法拉松了一口气,说:“我还以为你和我一样因为矿石病而听力受损了呢,那先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
“档案保存完毕,那请前辈带弑君者小姐去医务室做个检查吧。”艾雅法拉整理一下手中的档案,抬头对博士说。

“辛苦了,小绵……艾雅法拉。”博士点点头,转头对博士说:“那君君就跟我去一趟医务室吧。”

谁叫君君啊,难听死了。弑君者这么想着,却没有说出口,她现在已经算是罗德岛的干员了,就不得再对博士做什么事,况且现在这里还有一位实力如此恐怖的干员。她点点头,“顺从”地跟着博士走了。

医务室

“嘶——好痛!”红发少女看着粉发女子的手在自己的伤口上起起落落,不禁喊出了声。

“欸?!抱歉!!我尽量轻一点。”粉发女子扶了扶眼镜,显得有些慌张,但还是很认真地给红发少女处理好了伤口:“下次可要小心点,红豆。”

被叫做“红豆”的少女吐了吐舌头,说:“谢谢啦,末药。”

“欸,这个不用谢啦,都是我应该做的。”末药摆摆手,说。

“哗啦——”医务室的门被打开,博士拉着弑君者走了进来,看见了末药和红豆,说:哟,你俩都在啊,那末药你给君君做个检查吧。“

君君?是新干员吗?末药打量了一下站在博士身边的干员,却觉得她非常熟悉,她刚想发问,身边的红豆却“啊”地一声喊了出来。

“这不是今天被阿消推下去的那个整合运动吗?”红豆瞬间变得紧张,她抄起放在旁边的钢叉站了起来,指着弑君者:“别对博士轻举妄动!”末药也急得不得了,但自己只是个医疗,并不懂得如何攻击敌人,她只好拿了个空玻璃瓶对着弑君者,双腿却不停的颤抖着。

博士干笑一声,说:“别紧张,她现在已经加入罗德岛,成为自己人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红豆疑惑地问,依旧没放下钢叉。

“当然啦,再说我们罗德岛不也招过整合运动的人嘛,所以别紧张。”博士笑着说。

见博士这么说,红豆有些不好意思地放下了手里的钢叉,说:“抱歉啊,没搞清楚。”她伸出一只手,笑着说:“代号红豆,请多指教!”弑君者迟疑了一下,还是把手伸了过去,说:“弑君者。”少女掌心的温度传递到弑君者手里,她愣住了。

原来萨卡兹也有这么暖的温度吗?

“那个……”末药已经放下了手里的空玻璃瓶,带着歉意地说:“刚才的事非常抱歉,我是末药,现在能开始对你的检查了吗?”

“啊,可以。”弑君者点点头,神情却有些顾虑。

罗德岛的医疗……自己能信得过吗?

算了,阔出去了!

“那……请先把衣服脱一下吧。”

“诶?!!!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